老公是超人 轉換了工作跑道之後,一直努力融入新環境,也適應的還不錯 只是 ,進入新公司越久,越發現 房屋買賣自己才能平凡 間接 代償也發現 原來在我眼中吃飽等下班的老?酒店經紀?該公司的中階主管) 居然才華出眾 舉凡考績、升遷、主管培 seo訓 老公無時無刻在改變創新 甚至電腦化 改變了公司的制度與決策 這些再我現任主 酒店兼職管口中一一得到證實 除了暗暗佩服之外 我更感嘆 要是這些新意都能變現該有多好? 我從來不知?酒店工作D公司裡這些東西是誰研究出來的 得知這個優秀的人才是我老公後 發覺以前的我是把他看扁了 進而 我對一些公司的現 花蓮民宿象感到奇特 詢問老公之後 居然有了合理的答案跟解釋 以合理解釋不合理 這是老公的邏輯 也就是 主管的視野果然不同一般 不過我的視野暫時?酒店經紀◣?
因為已經自動變成$字符號 同時 也衷心的盼望金魚妹 也能繼承她爸爸這富於研究的精神 千萬不要像我 每天安分只求溫飽 年輕一輩還是多一點熱情會比較 個人信貸好 要是能活學活用 那將是她一輩子的財富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關鍵字廣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72sgxai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