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老爺車被推撞 昨天看完河洛天鵝宴開起手賣房子機..喔..我家老爺打了18通電話找我啥事阿..要長灘島打到18通...去電了解狀況..原來是車被推撞了.買房子還4臺車一起撞..明白狀況..原來是我家老爺停室內設計車等紅燈後面2部車子..碰碰2聲..硬將我家車子關鍵字行銷往前推..就成這副模樣了...我家車子是白色第2室內裝潢部車...前後都有傷..不甘ㄟ..今日換我兒子..買房子天雨路滑..行車又剛好..單手在弄口罩..路面上九份民宿又剛好有凹洞又一不小心..又滑車了...還好人室內裝潢都沒事...明日2天要請他們...上廟拜拜去...保租辦公室平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72sgxai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