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走時空 第二集:小智一行人(不好意思!!我只會畫小光......。-_-|||)本文ing:離開研究所後,博士的孫子送我5顆神奇寶貝球,並教我怎麼收服神奇寶貝,而阿馴也前往其他地方了租屋。我則是回媽媽的研究室,跟媽媽報告我決定出去旅行,並繼續尋找小智。就在我尋找小智時,波加曼給我一個""良心建議"":「喂!女人,你為什麼不回研究所找那個小......什麼關鍵字行銷的。」這隻波加曼口氣還蠻大的嘛!!!「我不叫女人,我叫春野 櫻,我在找......回研究所???那我回去看看好了。」於是,我以最快的速度前往研究所,突然,我看見研究所後面的後院裝潢有兩個訓練家在進行對戰;其中一邊是一個使用草苗龜、身旁有隻皮卡丘的訓練家,在他身後的長椅,坐著一個抱著波加曼、年紀跟他差不多的女生跟一個眼睛很小、年紀看起來比較大seo的男生;另一邊則是一個使用小火焰猴、身高超矮但是看起來蠻討厭的訓練家。我走向長椅,坐在抱著波加曼的女生旁邊。(在這裡有波加曼的訓練家還真多......。)「請問,妳是誰啊關鍵字行銷???」她把頭轉過來問我。「我是剛從木葉忍者村來這裡的訓練家,我叫做小櫻,大木博士要我跟一個名叫小智的人一起旅行。」「是那個常做神奇寶貝川柳的人(大木博士)嗎??我叫做小酒店經紀光,旁邊這位是小剛,在那邊使用草苗龜的就是小智。對了!!忍者不用做任務或修練嗎??」「嗯......我都在任務及修練之餘來神奧地區。那......小智對面的訓練家你們認識嗎???」「房地產不認識,可是他說他叫做真司,而且好像很討厭小智,但是他對戰的方式就像是在折磨神奇寶貝一樣,怎麼看都很討厭!!」「折磨神奇寶貝......。」後來,小智輸了,那個矮子虐待狂辦公室出租以虐待神奇寶貝的方式贏了,不只是自己的神奇寶貝,就連對方的神奇寶貝都......。「小智,這位是小櫻,以後她要跟我們一起旅行喔!!!」「是嗎??好!!!這樣挑戰聯盟就沒問題了!!!房地產」為什麼這樣就沒問題了???「小智,那是(沒問題)我的台詞啦!!!」「小櫻,那你要以什麼為目標前進???」你這隻波加曼可不可以不說話一天!?「笨蛋!!!給我閉嘴!!!」「他......他會小型辦公室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72sgxai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